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烏克蘭地方官員:俄飛彈攻擊郵政設施 釀6死14傷

本文共547字

中央社 基輔21日綜合外電報導

烏克蘭地方官員表示,俄羅斯今天以飛彈攻擊東北部哈爾科夫(Kharkiv)地區的郵政轉運設施,造成至少6人死亡、14人受傷。

綜合法新社與路透社報導,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y)在社群媒體上傳影片,內容似乎是一間嚴重受損的倉庫,周圍堆滿瓦礫,還有一個漆有烏克蘭郵政公司「新郵政」(Nova Poshta)標誌的貨櫃。

哈爾科夫州州長席尼胡波夫(Oleh Sinegubov)表示,「俄羅斯占領者的襲擊造成6人死亡、14人受傷,均為新郵政公司轉運站的員工。」

席尼胡波夫還說:「受害者年齡在19歲至42歲之間,他們受到彈片和爆炸所傷。」他表示,在醫院接受治療的14人中,有7人傷勢嚴重,「醫師正在搶救他們的生命」。

席尼胡波夫說,「這完全是一個民用場所」,並說「俄方再度對哈爾科夫的和平民眾犯下恐怖攻擊」。

社群平台Telegram上發布的現場照片顯示,建築物的窗戶被炸毀,建築材料散落一地。

根據哈爾科夫州檢察官辦公室說法,俄軍在哈爾科夫以北的貝爾哥羅德(Belgorod)發射S-300飛彈,其中2枚飛彈擊中上述倉庫。

辦公室發言人丘本科(Dmytro Chubenko)告訴烏克蘭公共廣播公司Suspilne:「目前仍在持續分析現場殘骸,以確定確切傷亡人數。」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緊急逃生梯在起飛後不久空中脫落 達美航空波音767客機緊急折返
下一篇
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