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底特律猶太會堂主席陳屍屋外 身中多刀 未鎖定凶嫌及動機

本文共352字

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 / 即時報導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美國密西根州當地時間21日,底特律一間猶太會堂主席被發現陳屍自家民宅外,身上有多處刀傷。

底特律警局21日清晨接獲通報,表示有人臥倒在地毫無反應,警方抵達現場後,「順著一道血跡」發現40歲死者沃爾(Samantha Woll)身上有多處刺穿刀傷,研判屋內是第一現場。

目前無法確定凶嫌及殺害動機,已交由凶殺組進行調查,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 )也將派員協助。

沃爾是底特律市中心艾薩克艾格猶太教堂(Isaac Agree Downtown Synagogue)主席,過去曾為眾院民主黨議員史羅金(Elissa Slotkin)工作,且曾參與司法部長內塞爾(Dana Nessel)連任競選活動,兩人均表達哀悼之意。

自從以巴爆發新衝突後,全球各地的反猶太和反穆斯林暴力活動升高。

底特律一間猶太會堂主席沃爾21日被發現陳屍自家民宅外,而且身上有多處刀傷。取自X
底特律一間猶太會堂主席沃爾21日被發現陳屍自家民宅外,而且身上有多處刀傷。取自X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美菲法首度南海聯合演習 中國軍艦跟監逾10小時
下一篇
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