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紐約地鐵再傳隨機攻擊案!30歲女子遭推落月台 頭部重傷

本文共343字

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/即時報導

美國紐約市地鐵18日再傳隨機襲擊意外事件,一名30歲女子在曼拉頓車站遭人推落月台,情況危急,警方仍在追捕嫌犯。

根據警方的說法,18日中午左右,該名女子在第五大道和53街車站的月台上,結果突然遭人推向一列即將出發的列車,導致頭部先是撞到列車,接著摔落在鐵軌上。

嫌犯作案後即逃跑,車站内的其他乘客將女子拉回月台。警方表示,她因頭部受傷被送至紐約長老會醫院接受緊急手術,目前情況危急,並認爲這起襲擊是随機的,襲擊發生時受害者正在上下班途中。

嫌犯身分已確認為薩比爾.瓊斯(Sabir Jones)。根據描述,他是一名39歲男子,身高6英尺,最後一次出現時身穿白色灰色襯衫和灰色運動褲。執法部門表示,他們認識該嫌犯。

紐約警察局指出,截至15日,今年紐約已有15人遭推落地鐵月台,去年同期為22人。

一名30歲女子在曼拉頓車站遭人推落月台,情況危急。圖為曼哈頓地鐵月台示意圖。路透
一名30歲女子在曼拉頓車站遭人推落月台,情況危急。圖為曼哈頓地鐵月台示意圖。路透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歐元區抗通膨進展或在4月受阻 經濟有望恢復成長
下一篇
輝瑞針對B型血友病開發 「一次性療法」獲FDA許可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