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供應商事故影響供貨 日本豐田10條產線停擺

本文共321字

中央社 東京17日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豐田汽車因昨天供應商工廠發生事故,零件供應受到影響,今天上午起,豐田集團在日本的6間工廠、10條生產線停擺。豐田集團將視情況,判斷明天之後的產線應如何運作。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導,豐田的供應商、彈簧製造商「中央發條」位於愛知縣豐田市的藤岡工廠,昨天下午產線上使彈簧乾燥的設備發生爆炸事故。

「中央發條」表示,事故導致廠房屋頂、牆壁等受損,2名作業員受傷。

這起事故也波及零件供應,豐田今天上午起暫停集團內6間工廠、10條生產線的運作。

受影響的工廠包含愛知縣的高岡工廠、堤工廠、富士松工廠、吉原工廠,以及三重縣的員辨工廠、豐田自動織機位於愛知縣的長草工場。

豐田集團表示,受影響的產線今天停止運作1天,下午將判斷明天之後應如何運作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日本民眾黃金週出國旅遊地 台灣排第3名
下一篇
烏南飯店傳遭俄無人機襲擊 俄媒稱住有講英語傭兵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