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蘋果17日發表新款 iPad?有傳聞說只有更新 Apple Pencil

蘋果的 iPad 平板電腦產品在售貨架上展示。美聯社
蘋果的 iPad 平板電腦產品在售貨架上展示。美聯社

本文共571字

經濟日報 編譯葉亭均/綜合外電

儘管有關蘋果公司可能最快本周二(17日)推出新款 iPad 平板電腦,但最新傳言指出,蘋果只會推出新的觸控筆 Apple Pencil,而非是升級的 iPad。

AppleInsider 網站報導,先前已有許多傳言,指出蘋果在為近期一場活動做準備,可能會推出升級的 iPad。然而,如果其他報導是可信的,那麼蘋果10月推出 iPad 的機率降低。

日本媒體網站 Macotakara 在15日引述「特定媒體人員」對 iPad 的簡報,同時指出最快會在10月17日發表。

不久後,彭博資訊記者葛曼(Mark Gurman)懷疑有關17日將推出 iPad 的傳聞。他說,雖然更新款的 iPad、iPad Air 和 iPad mini 產品都傳出在開發中、將搭載速度更快的晶片,但葛曼不認為重大的升級即將來臨。

接著,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也有類似說法,表示在2023年底之前, iPad 系列不太可能有調整。

Macotakara 在文章中加入了一個奇怪的預測,即蘋果不會升級 iPad 本身,而是推出配備可替換磁性筆尖的觸控筆 Apple Pencil 3。這是爆料人士 Majin Bu 在上周稍早提出的傳言。

另一個支持 Apple Pencil 消息的說法,是一份10月3日的報告,指出有關 USB-C Apple Pencil 的程式碼參考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還普亭清白?美國情資機構報告:他很可能並無下令殺害納瓦尼
下一篇
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