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以色列法醫驗屍發現 被哈瑪斯殺害者遭酷刑、性侵痕跡

本文共299字

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 / 即時報導

路透報導,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上周發動突襲,在以色列邊境城市燒殺擄掠,以軍法醫小組檢驗受害者遺體發現種種虐待、性侵和其他暴行的痕跡。

近日約1,300 具遺體被送往以色列中部拉姆拉(Ramla)軍事基地,由專家小組進行檢驗,以確定者身分和死因。

負責身分鑑識的官員魏斯(Rabbi Israel Weiss)表示近9成士兵遺體已確定身分,平民方面已完成一半,然而他提到許多跡象顯示死者生前遭受酷刑或性侵。

一名預備軍官向記者透露,「現場許多遭到肢解的屍體,手臂、雙腿被砍斷,有不少人甚至是孩童被斬首。」

除此之外,法醫小組檢驗到許多遺體曾經遭到性侵,還有被嚴重虐待的痕跡以及槍傷。

不過哈瑪斯否認暴行指控。

以色列軍方法醫小組檢驗受害者遺體發現種種虐待、性侵和其他暴行的痕跡。以色列軍隊1...
以色列軍方法醫小組檢驗受害者遺體發現種種虐待、性侵和其他暴行的痕跡。以色列軍隊10日進入遭攻擊的邊境小鎮卡法雅札收屍。美聯社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黎巴嫩真主黨利用無人機與導引飛彈 報復以色列攻擊
下一篇
新加坡「草根菁英」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