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影音串流事業太燒錢 迪士尼調高主題樂園票價 連停車費也漲

本文共356字

經濟日報 編譯洪啟原/綜合外電

娛樂巨擘迪士尼(Disney)11日宣布調漲主題樂園票價,設法從這個部門賺進更多收入,並繼續因應電視事業走疲和轉向串流時遭遇的挑戰。

彭博資訊報導,以加州迪士尼樂園為例,T0單日入園券價格維持在104美元不變,但熱門時段的T6單日入園券,從179美元調高至194美元(新台幣6,223元),漲幅超過8%。五日單園入場票也從415美元大幅調到480美元(新台幣15,398元),漲幅逾16%。

加州迪士尼樂園同時調高附加服務的價格,例如快速通關服務Genie+調漲至每人30美元,並調漲停車和其他產品的費用,包括Magic Key年票。Imagine和Inspire兩種年票各漲50美元,漲價後為499美元和1,649美元。

此外,位於佛州的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也調漲停車和年票費用,其他單日或多日入場票價格則維持不變。

娛樂巨擘迪士尼11日宣布調漲主題樂園票價,設法從這個部門賺進更多收入,並繼續因應...
娛樂巨擘迪士尼11日宣布調漲主題樂園票價,設法從這個部門賺進更多收入,並繼續因應電視事業走疲和轉向串流時遭遇的挑戰。 美聯社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歐元區抗通膨進展或在4月受阻 經濟有望恢復成長
下一篇
輝瑞針對B型血友病開發 「一次性療法」獲FDA許可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