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汽車衝撞人群至少8傷!東京澀谷肇事司機遭逮

本文共290字

聯合報 編譯陳曉慈/即時報導

東京消防廳指出,日本晚間7時30分(台北時間6時30分),東京都澀谷區道玄坂的澀谷車站前,有汽車突然衝向人群,導致至少8人受傷。

警視廳以涉嫌疏忽駕駛致人受傷為由,當場逮捕了20多歲的肇事汽車司機。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與日本東京放送電視台(TBS)報導,消防廳表示,有8人受傷,均意識清楚,但傷勢程度不明。消防廳出動9台救護車救助。警視廳也對事故展開調查。

事故現場道玄坂是澀谷百貨SHIBUYA 109的所在地,是人潮聚集地,現場直到晚間8點都有人群拿著手機拍照。

X連結:https://x.com/nhk_news/status/1710624270098022795?s=20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美促荷日韓 收緊對陸晶片禁令
下一篇
日本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!製藥商遭勒令停產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