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中間人要求「口交試鏡」!A&F前執行長遭控大淫魔 性剝削多名年輕男子

本文共895字

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 / 即時報導

英國衛報引述英國廣播公司(BBC)調查報導,美國服飾品牌Abercrombie & Fitch(A&F)前執行長傑佛瑞斯(Mike Jeffries)遭控涉入性剝削及性侵事件,以參加為傑佛瑞斯及其伴侶史密斯(Matthew Smith)舉辦的活動換取A&F合約吸引年輕男子入局,事前甚至被中間人要求進行「口交試鏡」。

在一項長達2年的BBC調查中,8名男子聲稱,2009年和2015年曾參加為傑佛瑞斯及其伴侶史密斯舉行的活動,其中涉及性行為,且並非所有人完全知情活動本質。

有些人聲稱受到剝削或性侵,有些人則在見到傑佛瑞斯和史密斯之前獲知有簽訂A&F模特兒合約的可能。

同時,受害男子向BBC表示,傑佛瑞斯和史密斯在活動上和4個男人進行「多人活動」,或者「命令」他們表演「多人活動」。完事之後,員工會給這些男人裝滿數千美元現金的紅包,唯獨其中一個人感覺受到傷害了拒絕收錢。

其中一名受害者玻爾(Barrett Pall)過去是模特,他痛訴,「我身處在那個房間的感覺就像動物。在其他人眼裡我不是人,是一具等待上供、任人褻玩的身體。」

參加活動的男子會收到詳細指示,其中並未提到涉及性行為。

這些男子據說被要求簽署保護協議,且發生性行為當下還有身著A&F制服的員工在一旁監督。

不止如此,據稱有馬伕刮除這些男子的體毛,玻爾聲淚俱下稱這是「非人遭遇」,「我沒有拒絕,也沒有同意,我根本沒得選。」

另一名受害者布伯里(David Bradberry),23歲時經過仲介認識中間人雅各布森(James Jacobson)。布伯里說會面時雅各布森明確表示,「除非讓他口交,否則不可能見到傑佛瑞斯和史密斯。」

對此,雅各布森委任律師聲明,雅各布森「對於任何脅迫、欺騙或強迫行為」的指控感到憤怒,且「不清楚任何人有類似行為」,

70歲的雅各布森說不記得承諾過模特合約,「任何互動都是完全合意,每一個參加活動的人都有眼睛。」

傑佛瑞斯和史密斯均未回覆。

A&F則向BBC表示對於可能犯行感到「震驚且作嘔」。

曾負責艾普斯坦(Jeffrey Epstein)案件的美國前檢察官愛德華茲(Brad Edwards)亦出面要求當局進行調查。

美國服飾品牌Abercrombie & Fitch前執行長傑佛瑞斯遭控涉入性剝削...
美國服飾品牌Abercrombie & Fitch前執行長傑佛瑞斯遭控涉入性剝削及性侵事。取自X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不被信賴、資訊封鎖 哈利與梅根不清楚查爾斯的病況
下一篇
新加坡「草根菁英」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