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墨西哥教堂屋頂坍塌 至少5人喪命

本文共375字

中央社 墨西哥市1日綜合外電報導

墨西哥地方政府及媒體表示,北部一座教堂的屋頂今天在主日彌撒期間突然塌陷,造成至少5人喪命,另有多人受傷。救難人員正在瓦礫堆搜尋更多倖存者。

路透社報導,社群媒體上的影片顯示教堂屋頂坍塌的瞬間,灰色的煙霧在空中瀰漫,黃磚外牆緊接著倒下。

事發在塔茅利巴斯州(Tamaulipas)市鎮馬迪羅(Ciudad Madero),當地民防單位公布了教堂斷垣殘壁的照片,並稱工作人員正在搜尋倖存者。

墨西哥「改革日報」(Reforma)引述馬迪羅市長奧塞格拉(Adrian Oseguera)的話說,有5人在意外喪生,其中包括一名兒童。

主教阿爾瓦雷茲(Jose Armando Alvarez)表示,教堂的屋頂是在信徒領聖餐時倒塌。他呼籲各界祈禱能找出更多生還者。

他在社群媒體分享的錄影訊息中說:「必要的工作此時此刻正在進行,以救出仍被壓在斷垣殘壁下的人。」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鐵達尼號黃金懷表天價拍出破紀錄!主人是全船最有錢人
下一篇
新加坡「草根菁英」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