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影╱震驚!男只顧盯筆電看球賽 3歲女童突在一旁開槍自轟

本文共426字

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/即時報導

美國佛州23歲男子奧蘭多(Orlando Young)23日正在用筆電專心看足球比賽,一時沒注意,結果身旁的3歲女童竟拿起放在沙發上的槍,朝自己開槍,子彈穿過手指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奧蘭多已因疏忽照顧兒童罪被捕。

根據這段令人震驚的影片顯示,奧蘭多23日在邁阿密戴德郡(Miami Dade)的住所忙著看球賽,沙發的另一邊竟擺著一支手槍,因為支持的球隊得分正感到興奮時,突然聽到一聲巨響,回頭發現女童流著血。

女童的祖母富勒(Robin Fuller)表示,女童原本應該是要由另外一名祖母幫忙照顧,可是事件發生時,在現場卻完全沒有看到那名祖母的身影。

富勒表示,孫女因為手部中槍被緊急送醫,接受完手術後,目前已經回到家中,精神狀態良好。

據報導,奧蘭多是受傷女童的親戚,已因疏忽照顧兒童罪被捕,此外,他也因為在監獄毆打其他囚犯面臨其他指控。

影片 https://x.com/noticiasenx/status/1706810818849906847?s=20

美國佛州男子奧蘭多23日正在用筆電專心看足球比賽,一時沒注意,結果身旁的3歲女童...
美國佛州男子奧蘭多23日正在用筆電專心看足球比賽,一時沒注意,結果身旁的3歲女童竟拿起放在沙發上的槍自轟。圖截自影片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葉倫喊須應對陸產能過剩 強調不排除任何方案
下一篇
美國又有銀行倒閉!全美擁32分行 成今年首間關門銀行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