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日本醫院3死命案 7旬翁疑殺害住院妻女後自戕

本文共287字

中央社 東京27日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靜岡縣富士宮市一所醫院,今天下午發生73歲老翁疑似持刀殺死住院的72歲妻子及40歲女兒後自戕的3死命案,警方正以殺人事件展開調查。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導,位於富士宮市的富士腦障礙研究所附屬醫院相關人士,今天下午2時20分左右報警表示「有住院病患遭刺傷」。

警方表示,研判73歲老翁進入醫院後,先到女兒病房內刺傷女兒,之後再到同樓層的妻子病房內刺傷妻子;刺傷妻女的老翁最後自戕倒在妻子病房內,3人之後都被確認死亡。

靜岡電視台報導,老翁跟妻女住在富士宮市旁的富士市,根據鄰人表示,老翁女兒約20年前就病倒住院,妻子似乎也在約半年前住院,可以看到老翁一直很苦惱的樣子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日圓利率交易員變得搶手 避險基金 Garda 從摩根大通挖人
下一篇
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