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即將過99歲生日 卡特偕妻驚喜亮相喬州花生節

本文共453字

中央社 喬治亞州平原鎮24日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非營利性組織卡特中心(Carter Center)在社群網站X貼文說,前總統卡特與夫人羅莎琳今天在喬治亞州的平原鎮花生節意外現身,讓現場民眾驚喜不已。

美聯社報導,在一段轉發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卡特(Jimmy Carter)和前第一夫人羅莎琳(RosalynnCarter)乘坐一輛黑色休旅車出席這場活動。

卡特中心分享在場民眾拍攝的影片後表示:「卡特夫婦在平原鎮花生節(Plains Peanut Festival)享受了美好一天!而再一週他(卡特)就99歲了。」

自2月以來,高齡98歲的卡特一直在喬治亞州家中接受安寧療護,他將於10月1日迎來99歲生日,而96歲的羅莎琳則罹患了失智症。這對銀髮夫婦今年夏天歡度結婚77週年紀念日,持續翻新自己所創下的「第一夫妻」婚姻最長紀錄。

肯塔基州柯賓市(Corbin)居民艾略特(ReedElliotte)告訴WALB-TV電視台:「以一個接受安寧療護的人來說他真的很了不起,也硬朗到能在這裡現身。在我看來,他是最堅毅的美國總統之一,也是我最喜歡的一位。」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上一篇
印尼爪哇島外海發生規模6.5地震 首都雅加達有感
下一篇
新加坡「草根菁英」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