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確認新方針 是否更名10/2揭曉

本文共341字

中央社 東京20日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昨天召開董事會,討論更改社名、補償受害者的具體措施、員工的未來等公司將來的營運方向,預計在10月2日公布董事會討論的進展。

日本讀賣新聞報導,傑尼斯事務所社長東山紀之昨天在官方網站說明,董事會討論的內容包含處理前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持有的股份、補償受害者的具體措施、更改事務所名稱、所屬藝人及員工的將來等公司方向。

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本月7日承認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性侵小傑尼斯男藝人並致歉,強尼喜多川的外甥女、時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也辭去社長職務。

許多日本企業紛紛以不容許侵犯人權等理由,宣布不跟傑尼斯事務所更新廣告代言合約,或暫時不簽訂新合約。

傑尼斯事務所13日宣布,未來一年將不拿任何酬勞,全部交由藝人,並宣布設立由3名外部專家律師成立的救濟委員會,以賠償受害者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伊朗釋放扣押的「掛葡萄牙國旗」 貨櫃船人員
下一篇
新加坡「草根菁英」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