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西班牙女記者現場連線被摸臀 男子遭警方逮捕

本文共652字

中央社 馬德里13日綜合外電報導

西班牙一名電視台女記者巴拉多(Isa Balado)昨天與棚內連線報導馬德里一起搶案時,突然遭一名男子伸手摸臀,但面對巴拉多質問時矢口否認,該男子隨後已遭警方逮捕。

英國國家廣播公司(BBC)報導,事發過後,巴拉多試圖繼續進行報導,但被棚內主播艾巴德(NachoAbad)打斷並問道:「原諒我打斷妳…但他剛剛是摸了妳的臀部嗎?」

巴拉多證實此事,艾巴德請她讓這名「白癡」入鏡,鏡頭接著帶到巴拉多和這名男子,該男仍然站在她身邊且滿臉笑意。

巴拉多質問男子:「就算你想問我是哪家電視台的,但你有必要摸我臀部嗎?我正在進行現場連線,我正在工作。」

該男子隨後矢口否認觸摸巴拉多,但他在離開時又試圖伸手摸了巴拉多的頭。

警方後來在前身為推特(Twitter)的社群媒體X上發文指出,涉嫌騷擾正在進行電視連線報導女記者的男子已被逮捕。

該新聞台所屬的西班牙媒體集團電視公司(Mediaset Espana)發表聲明力挺巴拉多,表示巴拉多遭受的情況「毫無容忍餘地」,並稱該公司堅決反對「任何形式的騷擾或侵犯行為」。

西班牙勞工部長狄亞士(Yolanda Diaz)也針對此事發表看法,認為這件事不能就這麼算了。她在X上寫道:「正是大男人主義讓記者遭受這樣的性侵犯,而且性侵者出現在鏡頭前仍不思悔改。」

西班牙日前在女子世界盃足球賽中奪冠,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(Luis Rubiales)賽後親吻球員艾爾莫索(Jennifer Hermoso)挨轟,盧比亞雷斯最終請辭下台,並因遭控性侵及脅迫遭法庭傳喚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美國又一區域銀行倒閉 已找到買家收購所有資產
下一篇
AI帶旺財報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晉身2兆美元俱樂部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