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H&M倫敦旗艦店開賣二手服飾 減少快時尚布料浪費

本文共407字

聯合報 編譯陳曉慈/即時報導

隨著全球快時尚產業面臨的輿論壓力增加,各界要求降低對環境危害、鼓勵衣物回收再利用,瑞典零售服飾巨擘H&M預計10月5日起,在倫敦旗艦店開賣二手衣物及飾品,

路透13日報導,歐盟正針對快時尚產業制定新法規,規範布料浪費行為。H&M曾表示,布料浪費確實是問題,並指出時尚產業生產及消費的方式需要改變。

H&M位於倫敦攝政街(Regent Street)的旗艦店將推出「舊愛」(PRE-LOVED)女裝系列,除了H&M集團自身品牌服飾之外,也將包含其他品牌及設計師服飾,包括Arket、Cos、Monki與Weekday等。

H&M攝政街店去年11月便推出衣物租借服務。攝政接店將成為H&M繼西班牙巴塞隆納今年新開幕的門市後、第二家起售二手服飾的店面。此外,H&M網路商店在瑞典與德國地區也有銷售二手衣。

西班牙快時尚服飾產業領導品牌颯拉(ZARA)的網路商店去年11月在英國試賣二手衣後,9月初也啟動了法國地區二手衣銷售服務。

瑞典零售服飾巨擘H&M。路透
瑞典零售服飾巨擘H&M。路透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美呼籲調查加薩走廊醫院亂葬崗 以軍發言人反問記者:「調查什麼?」
下一篇
新加坡「草根菁英」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