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雅典近郊疑幫派槍戰釀6死 希臘近期最嚴重槍擊案

本文共343字

中央社 雅典11日綜合外電報導

雅典附近的小鎮今天發生疑似幫派槍戰的事件,造成6人喪命,這是希臘近期死亡人數最多的槍擊案。

法新社報導,根據警方的聲明,遇害者的遺體是在希臘首都雅典東方35公里處的濱海小鎮阿特米達(Artemida)被發現。

聲明說:「阿特米達發生槍擊事件後,有6人喪命。」

過去幾個月,希臘發生數起幫派鬥爭導致的殺戮案件,部分新聞報導將此歸咎於燃料的走私。

但今天這起事件的死亡人數異常地多。

今年6月,一名有前科的37歲保鏢,在他位於雅典柯瑞達洛斯(Korydallos)區的住家門外,與另一名男子同遭槍殺身亡。

1年前,一名38歲的加油站老闆,在雅典郊區杰拉卡斯(Gerakas)他開設的加油站遇害。加油站老闆的家人後來表示,他是因為「拒絕參與非法詐騙」,而成為「勒索者和組織犯罪者」攻擊的目標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日本因應觀光公害 掛黑布阻拍富士山、設鳥居柵欄
下一篇
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