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後繼有人!名廚奧利佛12歲兒入主BBC烹飪節目 YT頻道訂閱破13萬

本文共599字

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 / 即時報導

名廚二代光環發威,12歲少年廚師巴迪繼承老爸奧利佛衣缽,入主英國廣播公司烹飪節目。

英國衛報報導,以電視節目《原味主廚》(The Naked Chef)打響名號的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(Jamie Oliver)後繼有人,12歲兒子巴迪(Buddy Oliver)獲英國廣播公司相中,即將主持帶狀烹飪節目,傳授同齡兒少燒出一手好料理。

年紀輕輕接下主持棒,不免令人質疑是「靠爸族」,事實上巴迪的演出經驗可能比他老爸還豐富。

巴迪小時候便常在奧利佛的節目打下手,2020年起更開設專屬自己的YouTube頻道《烹飪好巴迪》(Cooking Buddies,暫譯),自己拍攝手把手教觀眾做菜,目前已經累積超過13萬訂閱。

巴迪並非英國名廚二代第一人,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里克史坦(Rick Stein)的兒子傑克(Jack Stein)曾登上英國SBS和UKTV美食節目,米其林主廚兼《廚神當道》評審米歇爾魯(Michel Roux)女兒艾蜜莉(Emily Roux)在家族餐廳也闖出名堂。

素有「地獄廚神」之稱的戈登拉姆齊(Gordon Ramsay) 亦是有其父必有其「女」,女兒瑪蒂達(Matilda Elizabeth Ramsay)13歲便擁有屬於自己的烹飪節目,主打為一大家子燒菜做飯。

名人二代確實受益於家庭背景而擁有顯著優勢,不過在競爭激烈的餐飲界,如果沒有真本事和肯吃苦的自覺,要成功突圍也是難上加難。

名廚二代光環發威,12歲少年廚師巴迪繼承老爸奧利佛衣缽,入主英國廣播公司烹飪節目...
名廚二代光環發威,12歲少年廚師巴迪繼承老爸奧利佛衣缽,入主英國廣播公司烹飪節目。取字巴迪YouTube頻道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英政府召集逾20所頂尖大學高層 研商應對中國威脅
下一篇
輝瑞針對B型血友病開發 「一次性療法」獲FDA許可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