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印度14歲少女出門放羊未歸 慘遭11男輪暴後關火窯燒死

本文共392字

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/即時報導

印度近日再傳少女遭輪暴後被燒死的殘暴事件,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某天外出後失蹤,直到她的親哥哥在附近火窯中找到她的遺物,才發現自己妹妹慘遭多人強暴後活活燒死,事後有11名男子遭逮。

每日郵報報導,印度拉賈斯坦邦(Rajasthan)一名14歲少女8月3日出門放羊後遲遲未返家,家屬緊急尋找她的下落,哥哥注意到附近遊牧民族搭建的幾座火窯中,有一座竄出濃煙,但這些火窯通常不會在晚上燃燒。

警方指出,少女哥哥於是覺得不對勁,便前往察看,用棍子在窯中翻找後,竟找到幾天前自己送給妹妹的手鐲。員警及法醫趕往現場後,果然在窯中找到少女燒焦的遺骸,包括骨頭及衣服、鞋子。

事隔一個月後,警方近日才公布詳細案情,3日也證實,少女是在還活著的狀態下被縱火燒死。法庭文件顯示,歹徒曾在她身上潑灑易燃的石油類液體。

這起事件點燃印度各地民眾怒火,警方表示,已對涉及性侵及謀殺的11名男子提出指控,其中有2人未成年。

印度14歲少女上月遭11男輪暴並被關進火窯活活燒死。圖截自影片
印度14歲少女上月遭11男輪暴並被關進火窯活活燒死。圖截自影片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遭起底曾說「猶太復國主義者不配活著」 哥大抗議學生道歉、被禁入校
下一篇
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