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糗!他見多人「躺地」以為是大屠殺秒報案 警到場發現是瑜珈課

本文共457字

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/即時報導

英國日前發生一起烏龍報案事件,一名民眾在看到幾個人躺在地上動也不動後,急忙打電話報案,稱發生「大規模屠殺事件」,警方到場後才發現是一堂瑜珈課,學生們正躺在地上冥想。

衛報報導,該堂瑜珈課6日晚間在英國林肯郡聖倫納德教堂(Chapel St Leonards)北海天文台內的海景咖啡廳舉行,當警察出現時,學員們正在靜心冥想。

該咖啡廳在臉書上發文說,有人在建築內看到地板上躺著人後,向警方通報「發生一起大規模屠殺事件」。

文章寫說,「如果有人昨晚9時半在聖倫納德教堂聽到大量警笛聲,請放心……有人通報我們大樓發生大規模屠殺後,他們前往天文台,看到有幾個人躺在地板上……結果證明是在瑜伽課中進行冥想。感謝林肯郡警方的迅速反應。」

該咖啡廳定期在晚上舉辦瑜伽課程。臉書貼文補充道:「我們不屬於任何瘋狂的邪教或俱樂部。總而言之,這是好事,我們當然很感謝。」

北海天文台有著面向大海的大型三角形窗戶,咖啡館的臉書頁面上指出,每周三晚間7時半至9點舉辦新月瑜珈課程,可以感受到「被召喚深入月球周期」,貼文中的照片顯示窗戶旁擺放著瑜珈墊。

英國日前發生一起烏龍報案事件,路人發現一些人躺地不動,以為發生大屠殺,警方獲報到...
英國日前發生一起烏龍報案事件,路人發現一些人躺地不動,以為發生大屠殺,警方獲報到場才發現是一堂瑜珈課。截自臉書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布林肯離開中國前突訪唱片行 買泰勒絲和竇唯專輯
下一篇
新加坡「草根菁英」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