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農民懷疑牲口遭虐待裝警報 竟逮到熟人跟自家小牛發生性行為

本文共590字

聯合報 編譯周辰陽/即時報導

英國多塞特郡柏頓村(Burton, Dorset)一處農場因為越來越懷疑自家的牲口正遭到虐待,於是設置了警報系統,結果竟抓到了一名25歲男子在夜深人靜時偷偷潛入,跟他們家的牛進行性行為。

每日郵報與當地媒體30日報導,做出此一「邪惡行為」的當事人名叫布朗(Liam Brown),因為觸發了農場新設置的監控系統而被發現,遭趕往現場以抓人的農民當場逮到,從一頭小牛採集到的DNA樣本證明了2022年6月12日發生的「性行為」。

此案日前在普爾裁判法院(Poole Magistrates Court)開庭審理,檢方指稱布朗因為部分家人之前受雇於該農場,因此從小就為農場主一家所熟識。這家農場因為開始擔心幼小牲口的福祉,於是安裝了警報與監控系統,「就在案發當晚,他們收到了所安裝警報與設備的提醒,結果發現了被告。隨後,從動物身上採集到樣本,證實了涉案的性行為」。

據報導,布朗沒有前科,案發後也沒有返回農場,他在承認「跟活體動物發生進入式性行為」與「造成保護動物不必要痛苦」有罪時啜泣出聲。檢方指出,擁有農場的家庭不希望他接近,辯方則同意本案應交付到刑事法庭進行判刑,並給予布朗無條件保釋。

這起案件現移交伯恩茅斯刑事法庭(Bournemouth Crown Court)量刑,裁判法官諭知布朗可能面對監禁刑罰,「因為犯行非常嚴重,你有可能需要比我們可判處的更重懲罰」,量刑將在9月下旬進行。

英國多塞特郡一處農場因為懷疑自家牲口遭到虐待,於是設置了警報系統,結果竟抓到了2...
英國多塞特郡一處農場因為懷疑自家牲口遭到虐待,於是設置了警報系統,結果竟抓到了25歲熟人布朗(左)在夜深人靜時偷偷潛入,跟他們家的牛進行性行為。照片翻攝:X / nubianbarbieeee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上一篇
英媒:政府擬5月中旬後宣布 學生簽證緊縮新措施
下一篇
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