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西足協主席強吻球星事件越演越烈 母自囚絕食 稱兒受害、盼停止獵巫

本文共359字

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 / 即時報導

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強吻女子國腳事件越演越烈,如今,盧比亞雷斯母親也來參一咖,宣布絕食聲援兒子,直到外界停止「不人道且要命的獵巫行動」。

英國金融時報報導,西班牙女足於20日奪下世界盃冠軍,頒獎儀式上,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(RFEF)主席盧比亞雷斯(Luis Rubiales)唇吻球星艾爾莫索(Jennifer Hermoso)引發國內外撻伐。國際足總(FIFA)26日將其停職,西班牙檢方更宣布介入調查。

事件如雪球般越滾越大之際,盧比亞雷斯母親宣布自囚教堂,並以絕食行動力挺兒子。她不僅稱盧比亞雷斯是受害者,更疾呼外界停止「不人道且要命的獵巫行動」。

西班牙檢方談到,由於艾爾莫索「清楚表示」並非雙方合意,因此盧比亞雷斯可能已經構成「性騷擾犯罪」。接下來檢方只要在15天內收到艾爾莫索正式檢舉,即可著手展開刑事程序。

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強吻球員事件越演越烈,其母宣布絕食力挺兒子。群眾聚集馬德...
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強吻球員事件越演越烈,其母宣布絕食力挺兒子。群眾聚集馬德里街頭抗議盧比亞雷斯不當行為。美聯社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印尼爪哇島外海發生規模6.5地震 首都雅加達有感
下一篇
新加坡「草根菁英」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