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教堂山北卡大學驚傳槍響!1名教職員遭射殺身亡 嫌犯一度在逃引恐慌

本文共338字

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 / 即時報導

教堂山北卡羅來納大學28日驚傳槍響,1名教職員遭射殺身亡,槍手一度在逃,目前已被逮捕。

紐約時報報導,教堂山北卡羅來納大學(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)下午發生槍擊案,1名「持械危險份子」闖入考迪爾實驗室(Caudill Labs)槍殺1名教職員。校方緊急封校並發布就地避難指令,要求所有人員留在室內、緊閉門窗。

警方接獲通知立即出動,然而槍手一度在逃,引發校園及周邊社區恐慌,所幸經過90分鐘追緝總算將嫌犯逮捕。

目前警方正在進行調查,尚不清楚犯案動機,也未尋獲作案工具,且當局拒絕透露嫌犯姓名及和死者的關係。

校方亦沒有公布死者身分,僅表示正在通知家屬。

北卡大學甫於8月21日開學,槍擊案後,校方決議28日至29日停課。

教堂山北卡羅來納大學28日驚傳槍響,1名教職員遭射殺身亡,槍手一度在逃引起恐慌,...
教堂山北卡羅來納大學28日驚傳槍響,1名教職員遭射殺身亡,槍手一度在逃引起恐慌,所幸目前已被逮捕。美聯社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日本民眾黃金週出國旅遊地 台灣排第3名
下一篇
烏南飯店傳遭俄無人機襲擊 俄媒稱住有講英語傭兵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