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日本島根縣滑水道相撞意外 一男童重傷失去意識

本文共444字

中央社 東京25日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島根縣邑南町一名8歲男童昨天在瑞穗高原滑雪場的滑水道玩耍,卻被另外一位從滑水道上頭滑下來的孩童撞倒並失去意識,已經送醫治療,警方還在釐清事發原因。

讀賣新聞、山陰放送等媒體報導,根據邑南町和川本警察署說明,昨天下午一名8歲男童在瑞穗高原滑雪場的滑水道玩耍且停留時,被其他從滑水道上頭滑下來的孩童撞倒。男童被撞後放聲大哭,過了一陣子後失去意識跟呼吸。

這名男童被直升機送往醫院,雖然恢復了呼吸,但依然昏迷不醒。

瑞穗高原滑雪場由廣島縣廣島市內的企業營運。事發滑水道位於一處山坡上的一個長25公尺、寬1公尺低窪處,上面鋪著防水布,布上注水而形成滑水道。

邑南町指出,昨天共有10名孩童參加當地公民館等單位舉辦的營隊,營隊有7位大人。事故發生時,其中5名孩童正在滑水道玩耍。營運滑雪場的公司表示,當時約有1至2位大人在看顧著玩耍的孩童。

公司也出面說,對受傷的男童及家人相當抱歉,但於滑雪場的休園日把場地出借給公民館等主辦單位,在安全管理方面由主辦單位負責。

日本警方目前還在釐清事發原因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英媒:政府擬5月中旬後宣布 學生簽證緊縮新措施
下一篇
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