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新加坡多處收到炸彈威脅 警方:未發現危險物品

本文共430字

中央社 記者侯姿瑩新加坡23日專電

新加坡警方今天接獲18處地點的炸彈威脅通報,其中包括政府建築、大使館等場所;警方表示,經安全檢查後,未發現造成安全疑慮的物品。

綜合「亞洲新聞台」(CNA)、聯合早報等星媒報導,新加坡警察部隊今早接獲全島18處地點,收到炸彈威脅通報,包括永續發展與環境部大廈。

警方表示,針對這些場所進行安全檢查後,並未發現造成安全疑慮的物品。

同時,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散播不實訊息的案件,違規者一旦罪名成立,將面臨長達7年的刑期或最高新幣5萬元(約新台幣117萬元)罰款,抑或兩者兼施。

警方表示,韓國最近也收到看似同一人發出的炸彈威脅電子郵件,事後已證明是惡作劇。

新加坡永續發展與環境部所在的環境大樓,今早傳出因「緊急情況」而被封鎖的消息。

永續發展與環境部隨後證實,國家環境局及公用事業局(PUB)接獲有關環境大樓的炸彈威脅。經警方及安全人員對大樓進行初步檢查後,未發現「威脅物品」。

永續發展與環境部指出,目前已加強安全措施並限制進出大樓的人員,也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美校園挺巴勒斯坦千人被捕 法國加拿大學生響應
下一篇
蘋果靠挖角Google人才發動AI反攻 WWDC或可一窺成果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