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台北餐廳週9月回歸 引領饕客品味全台美食

本文共377字

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23日電

因應COVID-19疫情停辦2年的台北餐廳週將在今年9月回歸,主辦單位表示,今年串聯全台100+風味餐廳、米其林名店,由北到南並以「風味博物館」為題,要讓饕客體驗全台美食。

2015年引入台北的餐廳週,最早源自1992年美國紐約,已有超過30年歷史,在餐廳週期間,所有餐廳都會推出表達自我經營理念的菜色與活動,一起向整個城市與國際說話。

主辦單位Flavor風格美食指南發布新聞稿表示,台北餐廳週將於9月回歸,今年不只台北,更串聯全台100+風味餐廳、米其林名店,由北到南,從FineDining到五星級飯店,還有牛排館、餐酒館,外加火鍋、燒肉、吃到飽、百年古蹟餐廳與酒吧。

主辦單位指出,今年餐廳週以「風味博物館」為題,由第33屆金曲獎主視覺的知名設計師楊士慶操刀主視覺,並邀全台各類型的主廚、職人們當民眾的專屬導覽員,帶領民眾深度感受細膩的風味體驗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印度再陷熱浪 恐影響農業及建築活動
下一篇
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