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墨西哥巴士跟卡車相撞「車頭全毀」 至少16死36傷

本文共323字

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/即時報導

墨西哥中部的夸克諾帕蘭─瓦哈卡公路(Cuacnopalan-Oaxaca)22日凌晨發生一起巴士翻車事故,造成至少16人死亡、36人受傷。

CNN報導,瓦哈卡州檢察官辦公室發布聲明說,這輛載有當地人和移民的巴士在瓦哈卡州和普埃布拉州(Puebla)邊境附近的高速公路與一輛卡車相撞後翻車,導致至少8男8女死亡,其中包括一名未成年人。傷者已被送往普埃布拉醫院接受治療。

詳細事故原因尚待調查。瓦哈卡州州長克魯斯(Salomón Jara Cruz)在社群媒體X上表示,向死者家屬表達哀悼之意,已指示有關當局負責人合作並為傷者及及死者家屬提供一切支持。

當地紅十字會在X上分享一段影片顯示,一輛被撞毀的白色巴士側倒在地,車頭已被削去,救援人員在黑暗中工作。

墨西哥中部驚傳重大公車翻車事故。路透
墨西哥中部驚傳重大公車翻車事故。路透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印尼準總統普拉伯沃獲多黨支持 反對陣營勢力銳減
下一篇
新加坡「草根菁英」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