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涉嫌在德國遊樂場刺死男子 2名美國士兵被捕

本文共439字

中央社 柏林20日綜合外電報導

德國警方今天表示,西部遊樂場一名年輕男子遭殺害身亡,兩名美國士兵涉案被捕。

法新社報導,西部城市崔夫茲(Treves)警方在聲明中表示:「一名28歲男子遭殺害,兩名嫌疑人被捕…他們是美國軍人。」

昨天晚上,崔夫茲和科布倫茲(Koblenz)之間的萊茵-法耳次邦(Rhineland-Palatinate)維特利希(Wittlich)一個遊樂場裡,數人爆發口角,造成這起死亡事件。

警方援引目擊者的話指出,受害者在打鬥中「被刺死」,「4人,兩男兩女,逃離犯罪現場」。

警方補充說,兩名逃亡的士兵很快被查出身分,其中一名25歲,一名26歲,警方逮捕後,將他們移交美國當局。美國當局將「根據北大西洋公約組織(NATO)法規」負責此案。

維特利希市長羅登基(Joachim Rodenkirch)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,「我們這裡從未經歷這樣的事情」。

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,美國一直在德國駐軍,但柏林圍牆倒塌後,美國駐軍人數有所下降,從1990年約20萬名減少到現在的3萬4500人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日本遮擋富士山黑布動工 估數日內完工
下一篇
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