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英護理師連環殺嬰 恐處終身監禁 警:受害嬰兒上看30人

本文共386字

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 / 即時報導

英國衛報報導,英國連環殺嬰護理師萊比(Lucy Letby)19日被判有罪,恐面臨終身監禁,警方擴大調查發現,另有30名新生兒因「可疑原因」病倒,懷疑受害人數不止於此。

33歲萊比任職切斯特伯爵夫人醫院(Countess of Chester Hospital)的2015年6月至2016年6月間,涉嫌殺害5名男嬰和2名女嬰,並企圖對其他6名嬰兒下手未遂,曼徹斯特刑事法院(Manchester Crown Court)審理10個月後裁定有罪,恐面臨最重終身監禁。

知情人士指出,警方擴大調查萊比執業生涯,在切斯特伯爵夫人醫院工作的4年半時間裡,有30名新生兒在其值班期間因無法解釋的原因病倒,所幸並未死亡。

同時,警方亦調閱她在利物浦女子醫院(Liverpool women’s hospital)工作期間的新生兒醫療紀錄;自2012年至2015年,2家醫院共4千多名新生兒。

英國護理師萊比殺害7名新生兒,並企圖對其他6名嬰兒下手未遂,19日被判有罪,恐處...
英國護理師萊比殺害7名新生兒,並企圖對其他6名嬰兒下手未遂,19日被判有罪,恐處終身監禁,警方擴大調查懷疑受害人數不止於此。歐新社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日本因應觀光公害 掛黑布阻拍富士山、設鳥居柵欄
下一篇
AI帶旺財報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晉身2兆美元俱樂部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