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巴基斯坦東部巴士小卡車相撞起火 18人當場死亡

本文共368字

中央社 巴基斯坦拉合爾20日綜合外電報導

巴基斯坦當局表示,今天在東部旁遮普省(Punjab)發生巴士與小卡車相撞起火事故,造成至少18人死亡。

路透社報導,一輛載有33名乘客、從南部港口城市喀拉蚩(Karachi)開往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馬巴德(Islamabad)的巴士在清晨時分與另一車輛相撞。

旁遮普省哈菲扎巴德區(Hafizabad)警察局長阿瑪德(Fahad Ahmad)表示:「這輛不幸的巴士…於凌晨4時30分左右與載有3小箱汽油的小卡車相撞。」

阿瑪德表示:「巴士和卡車立即起火,包括小卡車駕駛在內,共有18人當場死亡。」

阿瑪德提到,另外16名傷勢嚴重者已被送往醫院。

在巴基斯坦,由於交通規則少被遵守、鄉村地區的道路狀況不佳,致命的交通事故屢見不鮮。

今年1月一個週日,一輛巴士於巴基斯坦南部俾路支省(Baluchistan)墜入山溝後起火,造成40多人死亡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南美洲三國外長將訪中 阿根廷擬討論貨幣互換協議
下一篇
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