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剛果民主共和國水患受災戶收容所大火 7童死亡

本文共286字

中央社 剛果民主共和國布卡伏19日綜合外電報導

剛果民主共和國地方官員巴肯加(Thomas Bakenga)表示,東部一處收容洪水受災戶的營地今天發生大火,造成至少7名兒童死亡。

卡萊赫地區行政長官巴肯加告訴路透社,在火災中喪生的兒童年齡在1歲到5歲之間,4名成年人在醫院病況危急。

路透社報導,5月以來,數以百計家庭一直住在南基伍省(South Kivu)卡萊赫地區(Kalehe)收容所的組合屋裡。毀滅性洪水摧毀他們在南基伍省布術術村(Bushushu)和尼亞穆庫比村(Nyamukubi)的家園。

至少460人在東部這波洪水中喪生,整體而言,近9000人受到這場水災影響,建築物掩埋在泥漿之中,道路也因為洪水中斷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習近平訪歐前 中國副外長赴歐出席外交戰略磋商
下一篇
美國Q1就業成本指數升幅高於預期 Fed將更偏向鷹派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