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日本巴士搭載高中足球隊員等31人 山區翻車釀9傷

本文共274字

中央社 東京19日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一輛載有高中足球隊員等31人的大型巴士,今天上午行經鹿兒島市一處縣道時翻覆。當地消防單位表示,車上共有9人因傷送醫治療,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導,事故發生在今天上午8時30分左右,當地消防單位獲報有大型巴士翻覆在鹿兒島市平田町一處縣道。

消防單位表示,大型巴士上搭載鹿兒島縣霧島市縣立國分高校足球隊員等共31人,其中9人因傷送醫,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事故現場距JR鹿兒島中央站約10公里,位於行經山區的縣道291號上,警消正調查詳細事故原因。

根據趕赴現場的國分高校足球隊員家人說法,隊員們當時搭乘巴士正準備前去參加比賽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拜登白宮記協晚宴暗酸川普6歲屁孩 隻字未提以哈戰爭
下一篇
新加坡「草根菁英」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