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義大利天體海灘醉酒男子躺陌生女臀部 性侵偵辦

本文共368字

中央社 記者陳攸瑋羅馬17日專電

義媒報導,羅馬附近的一處天體海灘,一名外籍男子15日在酒後突然把一名正在日光浴女性的臀部當作枕頭躺上去。警方今天以性侵罪嫌傳喚這名男子。

「今日羅馬」(Roma Today)今天報導,事件發生在羅馬附近的卡波科塔(Capocotta)一處天體海灘。一名45歲羅馬尼亞籍男子15日酒後在沙灘上尖叫,並突然躺在一名正在日光浴的陌生女性臀部上當作枕頭,幾秒後起身去洗澡。女子受到嚴重驚嚇隨即報警,警方今天以性侵罪嫌傳喚男子。

據在場人士描述,當時在海灘上,這名男子與朋友在一起,這群人喝醉後開始尖叫,並且三人拿著手機四處閒逛,此行為顯然與當地天體海灘保障每個人隱私的宗旨不符。

報導指出,女子受侵犯後隨即去當地警局報案,但因男子已去洗澡,因此案件發生當天警方未能以現行犯逮補該名男子,但此案件的嚴重性毋庸置疑。警方今天以性侵罪嫌傳喚該名男子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日本因應觀光公害 掛黑布阻拍富士山、設鳥居柵欄
下一篇
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