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大馬墜機10人喪生 罹難者多為政治人物

本文共471字

聯合報 編譯羅方妤/即時報導

新加坡海峽時報報導,馬來西亞警方表示,17日稍早發生一架小型飛機墜毀事故,飛機墜毀於雪蘭莪州時還撞上一輛汽車和一輛摩托車,造成機上六名乘客、兩名機組員、汽車駕駛和摩托車騎士共10人死亡。

馬來西亞「中國報」指出,機上乘客多為政治人物,其中一名死者是彭亨州行政議員佐哈里哈倫(Johari Harun)。馬來西亞民航局表示,飛機沒有發出求救訊號。

社交媒體流傳影片顯示,小型飛機墜毀在雪蘭莪州首府莎亞南(Shah Alam)的小鎮埃爾米納(Elmina)附近道路,滾滾濃煙直竄天際。

墜毀的小飛機是Beechcraft Model 390輕型公務飛機,註冊號碼為N28JV。這架飛機原訂當地時間下午2時8分從東北部的蘭卡威飛往雪蘭莪州首府莎亞南的梳邦機場(Subang airport),墜機地點距離目的地不到10公里。

馬來西亞民航局執行長馬哈茂德證實,梳邦機場航管部門當地時間下午2時50分左右就發現墜機地點冒煙,但飛機沒有發出求救訊號。

YouTube影片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_6O5OvegCI

馬來西亞警方表示,一架小飛機17日墜毀於雪蘭莪州,共造成10人死亡。警消已在現場...
馬來西亞警方表示,一架小飛機17日墜毀於雪蘭莪州,共造成10人死亡。警消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。擷取自YouTube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以色列地面攻擊拉法威脅升高 居民深陷地獄求生
下一篇
新加坡「草根菁英」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