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美11歲女孩傳訊警告「有人敲門」 爸回家驚見她遭性侵陳屍床下

本文共673字

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/即時報導

美國德州一名11歲女孩日前在家中遭到性侵勒斃,屍體被塞在床下,當時她的父親正在上班,她獨自一人在家。

紐約郵報報導,32歲的岡薩雷斯(Carmelo Gonzalez)向福斯26新聞台表示,12日上午10時左右收到女兒瑪麗亞(Maria)的訊息,說有人在敲他們位在帕薩迪納(Pasadena)的住家大門,但礙於即將開始上班,只好先叫瑪麗亞「不要開門」,瑪麗亞也乖巧的回應說「我在床上」,未料此後再也沒收到瑪麗亞的消息。

帕薩迪納警察局長布魯格(Josh Bruegger)15日在記者會上說,岡薩雷斯於是拜託住在同大樓的兄弟過去查看,卻發現公寓大門沒有上鎖,大略檢查後,發現瑪麗亞不見蹤影。

直到當天下午3時左右,岡薩雷斯趕回家中,才在床底下的洗衣籃裡發現女兒遺體,「他們把她裝在塑膠袋裡,放在床底下。他們丟下我可憐的女兒。」

布魯格表示,該名11歲女孩被勒斃前遭到性侵,頭部也曾遭受鈍器攻擊。根據報導,法醫也已證實瑪麗亞遭到性侵勒斃。

布魯格說,調查人員尚未找到任何涉嫌「暴力犯罪」的嫌疑人,但有人自願提供DNA樣本以證明無罪,「(死者)父親的不在場證明被證實,所以他至少目前不是嫌犯。」

據悉,岡薩雷斯與女兒一起住在公寓內,而女孩生母則在瓜地馬拉。布魯格說,「我不知道他們在法律上的關係」,並強調「這是我們目前最不關心的問題。」

報導指出,公寓沒有任何強行闖入的跡象,女孩親戚前往查看時,門關著但沒有上鎖。雖然公寓設有監視器,但由於近期暴風雨影響,因此很可能沒有錄影畫面,且兇嫌可能知道女孩獨自在家,因為父親出門上班後30分鐘內就有人來敲門,情況相當可疑。

美國德州一名11歲女孩日前獨自在家中遭到性侵勒斃,死前曾傳訊警告父親有人在敲門。...
美國德州一名11歲女孩日前獨自在家中遭到性侵勒斃,死前曾傳訊警告父親有人在敲門。截自影片
美國德州一名11歲女孩日前獨自在家中遭到性侵勒斃。截自影片
美國德州一名11歲女孩日前獨自在家中遭到性侵勒斃。截自影片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日本因應觀光公害 掛黑布阻拍富士山、設鳥居柵欄
下一篇
歐洲太陽能板便宜 變身花園圍欄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