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與祖克柏格鬥賽 馬斯克:將在羅馬史詩級地點舉行

本文共302字

中央社 洛杉磯11日綜合外電報導

億萬富豪馬斯克(Elon Musk)馬斯克今天表示,他與臉書創辦人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的格鬥賽將在義大利羅馬的史詩級古代地點舉行。

馬斯克在社群媒體X上指出:「這場戰鬥將由祖克柏基金會運營(不是終極格鬥冠軍賽UFC)。將在這個平台及Meta上直播。所有畫面都會是古羅馬風,所以完全沒有現代的東西。」

他也寫道:「我已跟義大利總理及文化部長談過。他們已同意在一個史詩級地點舉行。」他還寫著「鬥劍者(Gladiator,電影神鬼戰士之英文名)」,並且附上劍的表情符號。

法新社指出,馬斯克顯然希望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(UNESCO)世界文化遺產羅馬競技場(Colosseum)舉行這場戰鬥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歐洲股市單周漲幅創1月份以來最大 得益於企業財報表現強勁
下一篇
輝瑞針對B型血友病開發 「一次性療法」獲FDA許可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