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「女股神」伍德旗下基金 再賣特斯拉、Nvidia持股

本文共481字

經濟日報 編譯湯淑君/綜合外電

財經網站MarketWatch報導,方舟投資創辦人「女股神」伍德(Cathie Wood)旗下兩檔基金10日進一步拋售特斯拉股票,延續數月來減碼的趨勢。

方舟官網每日揭露的交易資訊顯示,方舟創新ETF(代碼ARKK)10日脫售72,631股的特斯拉持股,同日方舟自動化技術與機器人ETF也賣出3,794股。根據特斯拉10日收盤股價245.34美元計算,這批售出的股票價值1,880萬美元。

今年來,方舟基金一直間歇性地脫售特斯拉持股,包括在6月和7月的不同時點都有減碼動作。

最新揭露資訊顯示,方舟旗下ETF也在10日同步賣出其他熱門科技股。自動化技術與機器人ETF脫售2,487股的輝達(Nvidia)股票,方舟基因革命ETF(代碼ARKG)減碼7,411股。這些賣出的輝達股票,以10日收盤價423.88美元計算,價值達420萬美元。

同時,自動化技術與機器人ETF賣了8,153股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股票,方舟太空探索與創新ETF(ARKX)售出 2,286股。售股價值以10日Alphabet C股收盤價130.21美元計算,價值達140萬美元。

方舟投資創辦人伍德,有「女股神」之稱。圖/路透
方舟投資創辦人伍德,有「女股神」之稱。圖/路透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緊急逃生梯在起飛後不久空中脫落 達美航空波音767客機緊急折返
下一篇
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