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影╱厄瓜多總統候選人遭槍殺畫面曝!嫌犯連開十多槍後中彈身亡

本文共416字

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/即時報導

南美國家厄瓜多20日將舉行總統大選,八名總統候選人之一、現任國會議員比亞維森西奧(Fernando Villavicencio)9日在首都基多(Quito)的一場政治集會現場遭到槍殺身亡。

比亞維森西奧9日在基多參加一場政治集會,根據曝光的影片畫面可以看到,比亞維森西奧當時在兩名保鑣的陪同下,從集會場所離開並低頭進入車內,結果突然響起十多聲槍響,現場陷入一片混亂,車窗看似不防彈。

BBC和每日郵報報導,有目擊者指出,比亞維森西奧身中三槍,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。厄瓜多總檢察長在社群媒體上表示,一名嫌犯在與保安駁火時中彈,傷重身亡,並補充說,另有9人受傷,包括一名女議員候選人和兩名警察。

比亞維森西奧的競選團隊稍早指出,比亞維森西奧當時正要上車,一名男子上前朝他頭部開槍。現任總統拉梭(Guillermo Lasso)已在社群媒體上證實這項消息,並誓言將兇手繩之以法。

影片連結: https://youtu.be/O_Bvun_76hI

厄瓜多總統候選人比亞維森西奧(Fernando Villavicencio)9日...
厄瓜多總統候選人比亞維森西奧(Fernando Villavicencio)9日在首都基多(Quito)的一場政治集會現場遭到槍殺身亡。截自影片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陸告終 盼中方能扮更有建設性角色
下一篇
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