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要命乳酪!義大利男子遭15000個巨大輪狀乾酪壓死 耗時12小時尋獲遺體

本文共271字

聯合報 編譯盧思綸 / 即時報導

義大利最近發生一起慘劇,一名乳酪工廠老闆在倉庫被15000個輪狀乳酪活活壓死。

英國廣播公司報導,74歲死者基亞帕里尼(Giacomo Chiapparini)6日在倉庫檢查乳酪熟成狀況,不料金屬層架忽然斷裂,成千上萬個啤酒桶狀的乾酪如骨牌效應倒塌,將其活活壓死。

消防員表示,每個乾酪重達40公斤,一些乳酪甚至從10公尺高處掉落。他們必須徒手搬開乾酪桶和層架,最終耗時12小時才尋獲遺體。目前粗估損失7百萬歐元,相當於新臺幣2.4億。

該倉庫總計存放25000個帕達諾乾酪(Grana Padano),是類似帕瑪乾酪的硬質乳酪,在義大利頗受歡迎。

一名乳酪工廠老闆在倉庫檢查乳酪熟成狀況時,金屬層架忽然斷裂,15000個輪狀乳酪...
一名乳酪工廠老闆在倉庫檢查乳酪熟成狀況時,金屬層架忽然斷裂,15000個輪狀乳酪如骨牌效應倒塌將其活活壓死。取自推特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美菲法首度南海聯合演習 中國軍艦跟監逾10小時
下一篇
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