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巴黎18區住宅發生爆炸 造成5人受傷

本文共319字

中央社 巴黎5日綜合外電報導

根據法國警方和緊急服務部門,巴黎北部的1棟住宅今天發生爆炸,造成5人受傷。

法新社報導,這起爆炸讓人回想起6月在法國首都發生的另起爆炸,當時鄰近市中心、遊客眾多的地區發生爆炸,導致1棟建築起火倒塌,造成3人死亡。

報導指,今天發生在第18區的爆炸威力較弱,也未引發火災,僅震碎建築物的窗戶。該建築物的外牆最近才剛翻新。

目前傷者皆已被送往醫院,建築物內部的居民也被疏散。

檢方宣布已就爆炸起因展開調查。根據初步評估,這起爆炸被認為是一起意外事故。

附近餐廳的1名服務生告訴法新社,「我突然聽到一聲巨響,接著爆炸的灰塵灑滿整條街」。

2019年1月,巴黎市中心附近的1棟建築因瓦斯外洩引發爆炸,造成4人死亡、66人受傷,死者包括2名消防員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菲律賓否認南海爭端達協議 控中國搞宣傳
下一篇
AI帶旺財報 Google母公司Alphabet晉身2兆美元俱樂部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