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Fed令人呵欠連連 成分股財報倒很給力 道瓊創1987年來最長連漲紀錄

本文共376字

經濟日報 編譯林聰毅/綜合外電

道瓊工業指數26日收紅,連續第13天上漲,創下這個藍籌股指數自1987年以來最長的連漲紀錄,主因是經濟衰退疑慮消退,以及該指數成份股企業發布獲利強勁的上季財報。

CNN報導,在波音、可口可樂及3M領漲下,道瓊26日收高82點,漲幅0.23%。這三家公司發布獲利優於預期的財報,股價分別上揚8.8%、1.3%和2.6%。道瓊在過去13個交易日總共上漲5.29%。標普500及那斯達克綜合指數在26日分別微跌0.02%及0.12%。

在聯準會(Fed)於美東26日下午一如各界預期宣布升息1碼,而且未對將來利率走向提供明確指引後,美股三大指數在當天下午盤的走勢變動不大。信安資產管理公司(Principal Asset Management)首席全球策略師夏阿(Seema Shah)對聯準會的決策發表評論說,「這項聲明令人哈欠連連」,華爾街似乎也心有戚戚焉。

經濟疑慮消退加上企業財報優於預期,道瓊工業指數26日收紅,連續第13天上漲,創1...
經濟疑慮消退加上企業財報優於預期,道瓊工業指數26日收紅,連續第13天上漲,創1987年以來最長的連漲紀錄。美聯社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印尼爪哇島外海發生規模6.5地震 首都雅加達有感
下一篇
新加坡「草根菁英」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