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希臘熱浪來襲 雅典衛城因高溫關閉數小時

本文共391字

中央社 雅典14日綜合外電報導

希臘最受歡迎的觀光景點雅典衛城在今天中午最熱的時段暫時關閉,且隨著熱浪不斷襲擊希臘,明天衛城很可能再次關閉。

希臘文化部長曼多尼(Lina Mendoni)告訴希臘廣播電視公司(ERT),「為了保護工作人員及觀光客」,當地時間中午到下午5時這段期間,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(UNESCO)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景點雅典衛城(Acropolis)會暫停開放。

曼多尼說:「明天我們很可能採取相同的措施。」

希臘國家氣象機構EMY表示,雅典今天氣溫達到攝氏39度,希臘部分地區明天還可能出現攝氏44度的高溫。

衛城所在的聖岩(Sacred Rock)周遭其他熱門觀光景點,像是古市場(Ancient Agora)等仍舊維持開放。

最近幾個月,前往衛城的觀光客人數明顯增加。衛城通常每天從上午8時開放到晚間8時。

不少觀光客在關閉的衛城入口處因為撲空難掩失望神情,並稱官方網站沒有提供足夠的資訊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環球小姐選美組織:沙烏地有望出現首位參賽佳麗
下一篇
美國又有銀行倒閉!全美擁32分行 成今年首間關門銀行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