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特斯拉在南韓引進更便宜的Model Y 最低3萬美元就能入手

特斯拉在南韓引進較便宜的後驅版Model Y,在部分城市最低只要30,000美元就能入手。  路透
特斯拉在南韓引進較便宜的後驅版Model Y,在部分城市最低只要30,000美元就能入手。 路透

本文共401字

經濟日報 編譯陳律安/綜合外電

特斯拉14日起開始在南韓販售後驅版Model Y,開出5,699萬韓元(44,000美元)的售價,使這款車能獲得政府的最高額補助。

彭博資訊報導,若在首爾購買後驅版Model Y,搭配政府的補貼只要花37,000美元,南韓部分城市甚至加碼提供其他購車補助,因此最低只要30,000美元就能入手一輛後驅版Model Y。

特斯拉說,這款後驅版Model Y的續航里程為350公里,極速約為時速217公里,現在下訂,8月~9月間就能交車。南韓媒體則指出,這批Model Y在中國大陸生產。南韓特斯拉也在宣布銷售此車款的推文中,附上車輛從上海超級工廠出貨的影片。

彭博資訊報導指出,之前特斯拉只在南韓推出雙馬達全輪驅動的Long Range和Performance兩種版本Model Y,去年售價分別為80,000和62,000美元。

相較之下,南韓車廠現代汽車的Ioniq 5電動SUV,起售價約5,000萬韓元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延伸閱讀

上一篇
英媒:政府擬5月中旬後宣布 學生簽證緊縮新措施
下一篇
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