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信件寄給法國總統馬克宏 驚現切斷手指尖

本文共316字

中央社 巴黎13日綜合外電報導

法國總統府近日收到一封信件,打開來驚見一節切下來的手指尖。法國檢方今天表示,已就此事展開調查。

率先披露這起事件的法國週刊雜誌「現今價值」(Valeurs Actuelles)指出,法國總統馬克宏(Emmanuel Macron)的員工本週初回報收到這封駭人信件,警方隨後介入調查。

熟知調查內情的匿名消息人士向法新社表示,這節指尖據信屬於罹患精神方面疾病的寄件者。

每天都會有1000至1500封電子郵件與信件寄給馬克宏,並由一個70人團隊負責檢測與掃描,但辦公室遠離巴黎市中心的總統府艾里賽宮(Elysee Palace)。

馬克宏會透過這些信件了解民意,偶爾還會親自提筆回信。

法新社向總統府詢問手指信件案,但府方拒絕置評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上一篇
緊急逃生梯在起飛後不久空中脫落 達美航空波音767客機緊急折返
下一篇
AI 雙面刃 耗能也協助節能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