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澳將與德簽約 交付逾百輛「拳師」裝甲戰鬥偵察車

本文共403字

中央社 柏林9日綜合外電報導

澳洲總理艾班尼斯今天在德國柏林表示,澳洲將與德國簽署協議,交付超過100輛澳洲製「拳師」裝甲戰鬥偵察車,這是澳洲最大國防出口協議之一。

路透社報導,德國萊茵金屬公司(Rheinmetall)3月開始在昆士蘭州(Queensland)東北部製造「拳師」(Boxer)裝甲戰鬥偵察車,以履行為澳洲軍方提供211輛車輛的合約,10年間會創造1000個就業機會。

艾班尼斯(Anthony Albanese)今天表示,澳洲將「向德國交付100多輛拳師裝甲戰鬥偵察車」。

「這會保證未來在昆士蘭有1000個就業機會,為澳洲帶來超過10億澳元的經濟價值。」

澳洲官員說,艾班尼斯明天與德國總理蕭茲(OlafScholz)在柏林討論國防與貿易時,將簽署原則性合約。

11日他將飛往立陶宛出席北大西洋公約組織(NATO)領袖峰會,澳洲與日本、紐西蘭、韓國是以印太四國(Indo-Pacific Four)夥伴身分應邀出席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上一篇
「不能挑個小狗殺手」 傳南達科他州州長「沒機會」當川普搭檔了
下一篇
Fed利率更高更久怎麼辦?策略師籲避開這些地雷、挑選優質股債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