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美上半年新車銷售增13%

本文共272字

經濟日報 編譯陳律安/綜合外電

美國上半年新車銷量預估增加約13%,遠優於產業預期,反映出即使利率與通膨率雙升,也未影響買氣。

研究機構Wards Intelligence 5日估算,美國1~6月整體汽車銷量約為770萬輛,又以通用、本田、現代的銷量成長最為強勁。

經銷商和汽車產業主管說,這是拜過去三年車輛短缺所累積的需求獲得釋放所賜。先前車輛供不應求,消費者選擇有限,車價也相當昂貴。

如今供應鏈的壓力已緩解,車廠的產量回穩,消費者也有所回應,促使銷售回溫的速度遠比市場預期快。

經銷商Kunes Auto & RV集團營運長庫內斯說:「消費信心仍保持樂觀,主因是汽車供應延遲,」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上一篇
印度再陷熱浪 恐影響農業及建築活動
下一篇
蘋果攻AI 狂挖Google人才 至少招手36人跳槽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