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墨西哥巴士疑失控墜25公尺深山谷 已知29死19傷

本文共530字

中央社 墨西哥市5日綜合外電報導

墨西哥瓦哈卡州官員表示,一輛巴士今天清晨途經墨西哥南部山區時疑因失控衝出山路,並墜入25公尺深山谷,歷經12小時救援,傷亡人數增至29死、19傷。

綜合法新與路透社報導,據瓦哈卡州(Oaxaca)內政廳長羅梅洛(Jesus Romero)說法,這輛從墨西哥市出發的巴士途經南部瓦哈卡州時,今天清晨6時30分在馬格達萊娜.佩尼亞斯科鎮(Magdalena Penasco)發生事故。

羅梅洛在記者會上說:「車輛駕駛可能失去(對車輛的)控制…然後不幸的是,它墜入超過25公尺深的山谷。」

官員指出,約有14名傷者在特拉希亞科鎮(Tlaxiaco)住院治療,另有5名傷者經空運送往當地首府瓦哈卡市(Oaxaca City)。

現場畫面顯示,救難人員在旁作業時,陡峭的懸崖底部躺著一輛側翻的車輛殘骸。

檢察官指出,此次事故共造成15名女性死亡,其中2人在醫院救治時不治身亡,另有13名男性及1名兒童喪生。

據民防機構稱,至少6名傷者在被送往醫院時已失去意識,傷勢嚴重。

相關單位已就事故發生原因展開調查,初步跡象顯示是機械故障。

當局指出,這輛巴士由當地一家運輸公司營運,昨晚離開首都墨西哥城後,原定將開往聖雅各約松度阿鎮(Santiago de Yosondua)。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上一篇
美呼籲調查加薩走廊醫院亂葬崗 以軍發言人反問記者:「調查什麼?」
下一篇
新加坡「草根菁英」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