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印度33人巴士高速公路上爆胎 翻覆起火釀至少25死

本文共296字

聯合報 編譯徐榆涵/即時報導

印度一輛載有33名乘客的巴士6月30日凌晨2時,在馬哈拉什特拉邦(Maharashtra)上高速公路上翻覆起火,目前至少25人死亡,多人受傷。

當地媒體報導,印度一輛載有33人的巴士於6月30日凌晨從馬哈拉什特拉邦東部城鎮亞瓦特馬爾(Yavatmal)開往西部大城普恩(Pune),未料在凌晨2時左右,於布達納爾(Buldhana)高速公路上發生意外,翻覆起火,導致25人死亡,8人受傷。

布達納爾警方引述倖存司機說法指,巴士在高速公路上開到一半突然爆胎,導致車輛失控翻覆起火,其中有至少25人當場死亡,8名傷者已被送往布達納爾公立醫院(Buldhana Civil Hospital)接受治療。

印度一輛載有33名乘客的巴士6月30日凌晨2時,在馬哈拉什特拉邦(Maharas...
印度一輛載有33名乘客的巴士6月30日凌晨2時,在馬哈拉什特拉邦(Maharashtra)上高速公路上翻覆起火,目前至少25人死亡。圖截自推特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上一篇
印尼爪哇島外海發生規模6.5地震 首都雅加達有感
下一篇
新加坡「草根菁英」準總理黃循財 迎接不同使命與任務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