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才花百億整修!「第凡內早餐」蒂芙尼珠寶店發生火災

本文共593字

聯合報 編譯陳曉慈/即時報導

位於紐約第五大道的蒂芙尼珠寶店(Tiffany & Co.)29日上午9時38分發生火災。英國每日郵報報,蒂芙尼所屬母公司酩悅軒尼詩-路易威登集團(LVMH)才剛耗費約5億美元(約155台幣)整修這家店面,4月才剛重新開幕。

據報導,火災發生時門市人員正準備開店。根據消防隊發言人,這場大火起初是一場地下道火災,推測是由電閥起火。目前沒有任何受傷通報,但現場有門市人員遭救護車送往醫院。

這家蒂芙尼珠寶店也是知名女演員奧黛麗赫本出演的電影「第凡內早餐」(Breakfast at Tiffany's)取景地點。

https://twitter.com/JayneZirkle/status/1674419917901430787?ref_src=twsrc%5Etfw%7Ctwcamp%5Etweetembed%7Ctwterm%5E1674419917901430787%7Ctwgr%5E9b598e5ca853b45bc8d6851dec7e725af143eb4f%7Ctwcon%5Es1_&ref_url=https%3A%2F%2Fwww.dailymail.co.uk%2Fnews%2Farticle-12247301%2FFire-tears-newly-refurbished-Tiffany-building-Manhattans-Fifth-Avenue.html

位於紐約第五大道的蒂芙尼珠寶店(Tiffany & Co.)29日上午發生火災。...
位於紐約第五大道的蒂芙尼珠寶店(Tiffany & Co.)29日上午發生火災。照片取自推特@seththeile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上一篇
日本最短航空路線只需7分鐘 今年7月底將停飛
下一篇
大陸市場供過於求 全球電動車割喉戰...蠢動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