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日報 App
  • 會員中心
  • 訂閱管理
  • 常見問題
  • 登出

小摩下修台積電今明年營收預測 目標價維持不變

基於營收成長放緩,摩根大通預料台積電近期會調降資本支出展望。路透
基於營收成長放緩,摩根大通預料台積電近期會調降資本支出展望。路透

本文共308字

經濟日報 編譯劉忠勇/綜合外電

摩根大通下修台積電(2330)營收預測,理由是終端需求放緩和,直到2023年下半年仍在調整庫存,台積電也可能下調資本支出目標。

台積電股價周二早盤最多跌0.9%至569元,連續三天走低。

Gokul Hariharan在內的分析師發布報告,分別下修台積電2023/2024營收預測各2%和8%。

基於營收成長放緩,摩根大通預料台積電近期會調降資本支出展望。

摩根大通分析師為,隨獲利預測遭到調降,台積電股票可能維持區間整理格局,不過投資人對人工智慧興趣不減,應能維持較高的本益比。

摩根大通維持台積電「優於大盤」評級,目標價也維持650元不變 。


延伸閱讀

拜登再發紅包 台積大聯盟旺

拜登擴大補助 多家廠商都想分杯羹 陸行之這麼看

※ 歡迎用「轉貼」或「分享」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;未經授權,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

上一篇
環球小姐選美組織:沙烏地有望出現首位參賽佳麗
下一篇
美國又有銀行倒閉!全美擁32分行 成今年首間關門銀行

相關

熱門

看更多

看更多

留言

完成

成功收藏,前往會員中心查看!